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新任主教练 梅西母队主帅接手宇宙队

巴萨宣布新任主教练 梅西母队主帅接手宇宙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马蒂诺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正式宣布,50岁的阿根廷人马蒂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2年。

50岁的马蒂诺绰号“塔塔”,球员时代是一名阿根廷边缘国脚,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征战十余个赛季。1998年马蒂诺开始执教,因为在巴拉圭联赛赢得过四次冠军,得以在2006年成为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巴拉圭队执教5年,率队参加两次世界杯,赢得南非世界杯八强、2011年美洲杯亚军,他自己也在2007年成为南美洲年度最佳教练。之后马蒂诺在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执教,并在上赛季赢得阿根廷秋季联赛冠军。

阿根廷《奥莱报》指出,作为阿根廷最具才华的教练之一,马蒂诺得以加盟巴萨,是因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力荐。马蒂诺与梅西同为阿根廷罗萨里奥人,而且马蒂诺执教的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正是梅西加盟巴萨前效力的球队,不过梅西与马蒂诺并未共事过。一年前梅西曾对《奥莱报》表示:“我喜欢塔塔-马蒂诺,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他执教的方式还有他的带队水平。他让球队拧成一股绳,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巴萨前任主帅比拉诺瓦上周因为癌症原因辞职,马蒂诺也成为巴萨历史上第四位阿根廷主帅,其他三人分别为赫雷拉(1958-1960、1980-1981)、奥尔森(1965-1967)、梅诺蒂(1983-1984)。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