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C罗将在皇马退役 不买巴黎球员

弗洛伦蒂诺:C罗将在皇马退役 不买巴黎球员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不愿意放走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法国《队报》的专访,老佛爷籍此机会作出了两个承诺:C罗必定会在皇马退役,皇马今夏不会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而他正是我们的核心。我向所有人保证,C罗必将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另外,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对于C罗的报价”皇马主席的语气不容置疑,针对今夏C罗先后与曼联(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传出各种绯闻,老佛爷用最强硬的态度进行了回应。

而对于皇马勾引伊布入队一起拿欧冠(微博 专题) 的市场传言,弗洛伦蒂诺同样正式地作出了答复:“我与我们的新主帅安切洛蒂进行过交流,我们一致决定今夏不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进行任何接触,包括伊布、维拉蒂和其他任何球员。当然,一年之后,如果我们对某位PSG球员有意,我会首先给纳赛尔(PSG主席)打个电话。”

皇马主席的这番表态,显然是为了安抚上周被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转会流言惹恼的巴黎主席,亲口保证不会挖大巴黎的墙角。老佛爷开口之后,伊布转会皇马的可能性急转直下,在伊瓜因赴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几乎敲定的情况下,苏亚雷斯转投伯纳乌的几率无疑将大幅上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