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13年全国篮球队伍体能教练培训班的通知

篮球字[2013]392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各CBA、WCBA(微博)、NBL篮球俱乐部:

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3年8月15日至8月21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2013年全国篮球队伍体能(康复)培训班,承办单位为山东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单位为中国篮球学院和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分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资格

(一)中国篮球协会所属专业运动队CBA、WCBA、NBL体能教练或相关体育工作者。

(二)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所属全国高校、全国体育院校(系)有兴趣的体能工作者或相关体育工作者。

(三)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可派一名管理者前往观摩学习。

二、证书颁发

凡参加完全部学习课程的学员,发给由中国篮球协会统一签发的培训资历证书。

三、授课教师和学习方式

培训班将邀请美国NBA(微博)资深体能教练员、美国强生台湾康复专家、国内知名专家授课,授课形式分为课堂授课、课堂讨论、实习观摩。

四、报名、报到

(一)符合报名资格的教练员填写报名表(可复印)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部门盖章后,于8月9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传真号:010—51696086。)

(二)学员于8月14日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运动员公寓一楼门厅报到(日照市山东东路685号,山东路跟烟台路交汇处东北角)。

(三)学员请自备训练课用运动短装、运动鞋。

五、经费

每人需缴学费1000元(含教材费、资料费等)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240元(住宿每天150元,餐费每天90元)。

六、教研组

组长:宋志平(北京康复中心)

组员:徐健(山东威海教育局)、李征(北京体育大学)、冯利正(浙江体育局)、王佳成(上海)

七、其它

(一)请各相关成年男女篮球队伍(CBA、WCBA、NBL)必须有一名中方本土体能教练或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体能培训班,否则暂停该队伍2014年度注册。请各相关单位重视此次报名工作,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必须经过所在单位上报并经中国篮球协会批准。

(二)报名参加体能培训班的学员,请提前参阅相关书籍,力图在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化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医学、训练学、营养学上有一定的基础理论知识储备。

(三)欢迎其它相关队伍派员学习。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7月12日

(篮管中心联系人:叶庆晖,电话:010-51696016,传真:010-51696086;陆永明,电话:13699295959;山东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联系人:刘震,电话:13906414526;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分院联系人:张新凯,电话: 1396331495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