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转会山东滕鼎战中乙 鲁能小将杨晨同加盟

王栋转会山东滕鼎战中乙 鲁能小将杨晨同加盟

王栋(微博)加盟山东滕鼎,身披8号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11时,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亚泰队员、国脚王栋加盟该队,身披8号。同时,鲁能小将杨晨(微博)、杨阔(微博)也正式加盟该队,一同征战中乙联赛。不过据了解,目前王栋只是租借加盟滕州滕鼎,赛季后在具体谈是否转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滕州滕鼎俱乐部总经理郭恒介绍,“滕州队的山东的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鲁西南地区的一支新球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目前中乙联赛,球队已经进入北区四强,希望球队能给球迷带来更大惊喜,那就是如愿冲甲,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回避的,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王栋的加盟提升了我们球队的实力。”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王栋展示了自己在滕州滕鼎队的8号球衣,并在现场展示。

滕州队俱乐部主席常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王栋加盟增加我们的实力,不仅仅是场上,在场下也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他的经验、能力正是我们年轻的球队所需要的,当然我们是乙级联赛的球队,现在刚刚起步,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另外,与王栋一同到滕州队的队员还有鲁能93段的杨晨和杨阔,二人也都是鲁能年轻队员中的佼佼者,此次滕州队在引援上可谓大手笔不断,由于正常训练,没有参加发布会。(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