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巴哈因必要补充 配合凯塔重组阿尔滨攻击线

记者贾岩峰报道自从听了纳比尔·巴哈有可能要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消息后,很多大连球迷都不淡定了,球迷们对这个年事已高,且近两年在西班牙乙级联赛都被边缘化的前摩洛哥国脚很不看好。

必须得承认,乌塔卡在二次转会期的离开方式给了阿尔滨俱乐部高层以深深的触动。乌塔卡为什么走?2012赛季下半程没打完的时候,他就去找总经理李明(微博)要求加薪,2013赛季还没开始,他的人还在放假中没有归队,但是要求增加薪水的传真已经发到了阿尔滨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手中。这样的外援好不好?很好,可是表现好了之后如何控制?如何让他能够一直好下去的同时又保证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平和的心态,这是个需要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坐下来,跟主教练仔细进行一番研究才能找到答案的问题,但是二次转会期很短,想要在这么短时间内签下一个有出色表现又不会成为第二个乌塔卡的外援并不容易。既然没有十足的把握找到这样一个人,或许到赛季末时间更充裕的引援阶段再去考虑此问题会更为合适。

巴哈出生于1981年,摩洛哥和法国双重国籍,曾入选摩洛哥国家队,曾效力西班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希腊雅典AEK等俱乐部。2011年8月18日,巴哈加盟西班牙乙级萨瓦德尔足球俱乐部。

巴哈曾经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的马拉加队,在他和凯塔同时在西甲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两人却只在联赛里相遇过一次——2009年9月26日,凯塔所在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挑战马拉加,最终巴萨2比0胜。巴哈跟凯塔的母语都是法语,且两人都是出生在非洲但是同时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

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约见了凯塔的经纪人,跟他沟通了一下凯塔的状况。进入本赛季以来,凯塔一直发挥欠佳,除了跟战术体系不断调整外,多少也跟他的心情有关系,他似乎越来越寂寞和孤独了。那么如果新来的外援跟凯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能(微博 数据)有交流和沟通,在场上又有一些配合的话,对于凯塔的发挥也会起到一些更积极的促进作用。

巴哈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进球数实在有限,这跟他比赛打得少有关系,签下他确实要冒一定的风险。价格越高,能力越强的往往风险会相应降低一些,但是如果那样的话,球队总的运营成本就增加了。而且一个球队只能有一个大牌核心和老大,否则球队恐怕又要有一番明争暗斗了,这对于刚刚平静的阿尔滨队来说显然是不利的。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保持现有战斗力以及人员心态的稳定,新来的外援不是要取代目前队中的任何一个主力的,而是要给场上的中前场球员做一个必要的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