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场变格斗场! 泰国选手斗殴追打对手

[导读]泰国选手伊萨拉将决赛现场变成“竞技场”,向对手也是同胞的琼吉特大打出手,并将其追打至隔壁场地。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宣布对上周日发生的这一幕展开调查。

羽毛球赛场变格斗场! 泰国选手斗殴追打对手

伊萨拉(左)追打琼吉特【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上周日加拿大公开赛男双决赛发生了“激烈的一幕”。泰国选手伊萨拉将决赛现场变成“竞技场”,向对手也是同胞的琼吉特大打出手,并将其追打至隔壁场地。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宣布对上周日发生的这一幕展开调查。

泰国男双选手伊萨拉因为在赛场上行为不端,而最终被裁判直接出示黑牌,取消比赛资格,他的搭档也因此遭受牵连,无缘最后的冠军。琼吉特组合直接获得冠军,而加拿大公开赛的男子双打决赛最终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结束。

关于这场比赛的全部过程将由国际羽联展开彻底深入的调查。本次加拿大公开赛男双决赛上发生的“斗殴”事件,世界羽联(微博)纪律理事会也将按照程序严肃处理这个问题。

直到目前整个事件已过去了两天,国际羽联还没有给出对这个问题的最终结论。(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