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玩法!国米套票销售猛增将超上赛季

借伊卡尔迪-贝尔福迪及新帅马扎里的人气带动,国米套票销售猛增。

截至上周末,售出联赛套票1.8978万张,比去年同期上扬10%。到9月份销售窗关闭,肯定超过上赛季3.3万的总量。国米趁势推出2013-2015两个赛季的联票,只要购买第一年套票,第二年给予6折的优惠,目前近1.9万购票球迷中,超过千人买了两个赛季的联票。

贝尔福迪可没得到伊卡尔迪那种大明星的待遇,以其首演表现而论,遑论明星,应该说是灾星。上周三国米3比0胜特兰迪诺联队的首场热身,上下半场均用352阵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首发,下半场轮到贝尔福迪搭档1995年出生的米拉。法籍阿尔及利亚人如愿以偿拿到中锋位置,“我踢过二前锋、边锋甚至前场自由人,还是箭头位置我最喜欢,在那我进的球最多。”可他食言了,愧对教练和给他创造两个点球的队友阿尔瓦雷斯。15分钟内,两个点球方向不同,一个太慢被门将扑出,一个击中立柱,以外星人罗纳尔多为奋斗目标的贝尔福迪,就这样用噩梦过程结束了国米首演。

点球真是他的禁区,上赛季他零点球破门,2012年12月5日帕尔玛客战拉齐奥时,他曾获得主罚权,踢飞。国米最近一位单场踢丢两个点球的例子,还在31年前,1982年9月15日优胜者杯首轮,国米对布拉迪斯拉发,由号称技术最细腻的贝卡罗西完成。媒体将两人捏合在一起,发明“贝卡福迪”的名词。马扎里表示:“第二次还敢走到点球点,他很有勇气。等到正式比赛,点球手我来任命。”

然而,贝尔福迪有着影响状态的雄辩理由:穆斯林斋月。作为虔诚的穆斯林教徒,高喊“宗教信仰高于一切,大于炎热、疲惫、饥饿、口渴等一切内在和外在的阻碍,也大于职业追求”,严格遵守斋戒清规,“只能在晚间9:00到次日凌晨3:00这个阶段饮食,其它时间禁止。在允许的时间,我可以随便进食。通常喝5-6升水,喝到肚子发胀。球队每天训练4小时,有时下午的合练我是缺席的,必须要保养好身体。训练中,我真地渴极了,要抓狂,幸好教练组理解并想方设法帮助我。怎么帮?他们把毛巾蘸湿,我擦脸时把水挤在嘴唇上,绝对不能咽下去。”斋戒从7月15日到8月7日,真实的贝尔福迪将在8月份现身。

为何放弃18号改选7号?贝尔福迪解释:“我问俱乐部谢洛托的(去留)情况,俱乐部告诉我可以安心选择7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