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西媒曝皇马锋霸离队协议达成

4000万!西媒曝皇马锋霸离队协议达成

伊瓜因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投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据《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那不勒斯达成伊瓜因的转会协议,那不勒斯将向皇马支付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包括300万欧元附加条款。

在皇马新赛季首场季前热身赛上,伊瓜因下半场替补出场并担任场上队长,但安切洛蒂赛后表示:“他的未来?我不知道。”小烟枪一度有望转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但枪手2800万欧元的报价没有让皇马满意。在卡瓦尼离队后,急于寻找前锋的那不勒斯迅速与皇马达成3700万欧元转会费并有300万欧元附加条款的协议。

在与伊瓜因谈判个人合同时,那不勒斯一度希望拿到球员全部的肖像权,这让谈判处于僵局。最终那不勒斯提出解决方案:在伊瓜因与个人赞助商的两年合同期间,肖像权归属伊瓜因,小烟枪的年薪为500万欧元,两年合同结束后,肖像权归属那不勒斯,伊瓜因的年薪上涨到700万。据《ABC》透露,皇马、那不勒斯、伊瓜因的三方谈判周一已经达成一致,周二将敲定最终细节。而据天空体育透露,在与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电话联系后,伊瓜因做出加盟那不勒斯的决定。如最终加盟那不勒斯,伊瓜因将成为继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之后第三名今夏加盟那不勒斯的皇马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