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队弃用巴西中场大将 未签约只因体能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骏豪官方宣布未与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签约。

据了解,效力于巴甲联赛葡萄牙队的中场大将赫维顿·科丁霍·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在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骏豪进行了试训,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尔维斯没有签约可能是因为体能未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赫维顿·科丁霍·阿尔维斯,今年28岁,司职中场,2011年至2012年曾被租借到韩国K联赛的城南一和队,并且以球队主力的身份参加了与天津泰达的亚冠小组赛。

二次转会期间石家庄永昌骏豪招兵买马补充实力,据悉,俱乐部已经租借两位国青小将郭胜吾提库尔 ,在外援方面俱乐部高层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且派专人进行考察,此次未签巴西中场一方面是赫维顿体能未达俱乐部要求,另一方面俱乐部考虑得到球队的稳定,暂时不在更换外援。

(孤德奈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