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西期待重返德甲老东家 欲和贵州终止合同

曝米西期待重返德甲老东家 欲和贵州终止合同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波黑媒体报道,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 正在和老东家纽伦堡接触,他可能在德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米西莫维奇是本赛季贵州人和重要引援,他也没有辜负俱乐部支付的150万欧元以上高薪,14场比赛中打进3球并有8次助攻,是球队中前场绝对进攻核心。不过德国媒体表示,米西莫维奇一直未能很好的融入中国的生活,他在中超联赛感到很疲惫,因此决定重返德国踢球。

2007-08赛季,米西莫维奇曾在纽伦堡效力一年,联赛出场28次打进10球,靠着出色的表现最终加盟沃尔夫斯堡。米西莫维奇认为在纽伦堡的那段时间时期职业生涯最喜欢的,他难以忘记俱乐部以及那里的球迷。米西莫维奇希望能够和贵州人和提前终止合同。

此前,希腊媒体曾报道过米西莫维奇曾有意加盟奥林匹亚科斯,希望能够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而且波黑国家队主教练苏西奇也希望米西能够在高水平联赛效力。但考虑到米西莫维奇对贵州人和的重要性,贵州很难轻易同意放他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