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森纳3-1胜名古屋 吉鲁沃尔科特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亚洲之旅来到日本,他们以3比1击败了名古屋鲸八。吉鲁、宫市亮和沃尔科特各入一球,名古屋鲸八由矢野贵章扳回一分。

在今年夏天阿森纳亚洲之旅的前两站,他们分别以7比0和7比1的大比分战胜印尼明星队和越南队,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此番和J联赛球会名古屋鲸八的对决,枪手很希望获得三连胜。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入主兵工厂之前就曾是名古屋鲸八的主帅。

开场仅仅3分钟,罗西基右路传中,吉鲁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远角,阿森纳1比0取得完美开局。第25分钟,吉鲁禁区右侧回传,田中斗笠王倒地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宫市亮大力抽射破门,阿森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55分钟,泽拉勒姆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沃尔科特插入禁区轻巧挑射建功,阿森纳3比0领先。第72分钟,田中隼磨右路传中,矢野贵章头球攻门命中,名古屋鲸八将比分扳成1比3。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破门,阿森纳最终3比1击败名古屋鲸八。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5号詹金森、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28号吉布斯(59分钟,20号米奎尔)

后腰:8号阿尔特塔(46分钟,10号威尔希尔)、16号拉姆塞(69分钟,24号阿内克

中场:14号沃尔科特(69分钟,32号阿克波姆)、7号罗西基(46分钟,30号纳布里)、31号宫市亮(46分钟,35号泽拉勒姆)

前锋:12号吉鲁(46分钟,9号波多尔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