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少年队携手西班牙足协少年队献礼百队杯

7月20日上午9点,第三十届北京晚报八喜百队杯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受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共同邀请,西班牙足协委派,西班牙足协足校队与北京八喜俱乐部少年队以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为百队杯30岁生日献礼。

八喜少年队与西班牙足协足校队在开幕式表演赛上,以华丽的突破、过人和精彩的进球,为百队杯30年锦上添花,也让百队杯第一次充满洋气。表演赛后,小队员们同现场的同学们一道,回顾百队杯30年的历史,讲述百队杯故事,探讨百队杯的未来。

作为专业生产新鲜奶冰淇淋的行业先行者,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始终将食品安全问题和高级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旗下著名品牌冰激凌——八喜冰激凌更是获得“中国第一绿色冰淇淋”称号。

多年来始终支持中国足球产业,又特别关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在经营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的同时,又在2002年和2012年以主赞助商的身份支持百队杯。今年更是邀请西班牙足协足校队为百队杯带来了新意。让孩子们在高品质冰淇淋的甜蜜中尽情地展现球技,追梦足球。

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为西班牙足协和足协足校队精心安排的北京行,不仅仅是提供了中西双方的小球员和教练交流的平台,更是拉开了西班牙青训项目的序幕。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先生与西班牙足协秘书长就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发展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并已达成共识,双方将加深合作、共谋发展,推出青训产品。

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表示:“让孩子们从足球运动得到快乐,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进一步让青少年足球得到家长、学校的支持,然后从中发现真正有足球潜力的好苗子,培养成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这是合力万盛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追求。”

7月21日和7月22日上午,西班牙足协及足协足校队将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合力万盛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了长城、颐和园和故宫,感受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

7月22日晚上,西班牙足协足校队将在北京八喜对战北京北理工的中甲联赛上进行一场垫场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