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换援迟迟不见动静 安蒂奇弟子成最大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更换外援的事情迟迟没有准信,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三天的时间,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不多。而关于这两天鲁能高层会开会商量的事情也是一拖再拖。另外,鲁能93段小将吾提库尔 在今天下午已经赶赴石家庄,正式完成租借永昌骏豪的手续。

关于鲁能的外援更换问题,一开始,鲁能高层的意思是能不换就不换,随后在主帅安蒂奇的坚持之下,加之成绩下滑,球队又坐下来跟安蒂奇有了沟通,认为可以更换外援,但时至今日,关于外援的人选和新外援的操作都还没有实质性消息。有队内人士感叹,“球队还是想换外援的,但是时间这么紧了,到最后,还真不好说了。”

按照鲁能高层与主帅安蒂奇的意思,此次间歇期球队将尼库莱和皮斯库里奇换掉,但是这两名外援并无意离开,这无疑也加剧了球队更换外援的难度,“俱乐部这两天也找过相关人事部门,去具体操作违约金的赔偿等相关问题,但很麻烦,尤其是皮斯库里奇的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

眼下鲁能换外援的人选上,比较靠谱的就是主帅安蒂奇的嫡系弟子约万诺维奇。据悉,约万诺维奇正在等待鲁能的报价,而他加盟鲁能的可能已无限放大,因为安蒂奇很看好这名外援,且态度也是很坚持。不过,鲁能高层在选外援的意见上倾向于五大联赛的“黑又硬”,因此,俱乐部在眼下如此紧张的时间内能否达成一致,完成外援的更换只能打上一个大的问号。

就目前来看,鲁能高层、教练很有可能在23日开会研讨,主题自然是换外援的问题,只是随着转会市场的大门即将关闭,以及外援需要机票、体检、注册,还有一个挠头棘手的烂摊子——解约外援,鲁能想换掉尼库莱和皮斯库里奇的事情,时间上就已经快来不及了。

鲁能在本土队员的调整上,马兴煜(微博)今天正式转会青岛海牛,93段后卫吾提库尔今天下午也坐上了前往石家庄的大巴车。另外,滕州滕鼎俱乐部将在明天在济南宣布引进几名鲁能93段队员的消息。(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