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中亚杯考察中韩之战 或为接手国足准备

记者赵震韩国首尔报道 恒大国脚监察团观看东亚杯的比赛不是新闻,真正的新闻是里皮(微博)正是这个监察团的成员。在卡马乔下课之后,里皮与国家队主帅位置的种种传言,因为他的亲临现场更让人浮想连连。昨天恒大的国脚监察团已经出现在了国足首场比赛的现场,但是里皮本人仍然没来,他将只看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东亚杯第二场比赛。

在东亚杯比赛开打之前,恒大俱乐部公布了国脚监察团的成员,除去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李铁(微博)、国作金等中方教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人选就是恒大足球队的主教练里皮。因为之前里皮的名字一直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联系在一起,他的出现也就格外引人注意。

昨天下午,恒大国脚监察团的成员就已经陆续抵达了首尔。昨天晚上的比赛里,监察团的成员就在比赛的现场观看了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不过里皮并没有出现在他们当中。据了解,因为还要带队备战联赛。里皮并不会观看全部的东亚杯比赛,他只选择了中国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他将在比赛当天抵达首尔,观看完这场比赛之后,里皮也将马上返回中国。

尽管名字出现在了国脚监察团里,但是里皮观看国家队比赛的计划早已经有之。早在恒大的8条规定出台之前,中国足协国管部就已经接到了恒大俱乐部的电话询问,当时恒大方面就表示里皮已经基本确定要来观看中国队的比赛,而且基本确认观看中、韩之战。之所以选择观看这场比赛在于里皮认为这支韩国队是除去中国队之外,相对派出了自己较强阵容的球队,他希望考察一下亚洲强队的水平,同时他在恒大的爱将金英权 也在本次韩国队的名单当中。

对于里皮的到来,无论是中国队还是恒大方面都否认与接手中国队有关系。国足方面表示,恒大方面只是询问了比赛的赛程,甚至都没有要求中国足协方面安排球票。而恒大方面也表示,里皮观看国家队的比赛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卡马乔国家队时代,也曾经多次到现场观看国家队的比赛,他看国家队的比赛更多还是为了考察恒大球员的表现。

不过考虑到里皮在接手恒大之前,就曾经多次派自己的助手来中国观看恒大的比赛,以了解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实力,他此次观看国家队的比赛并非只是考察国脚表现那么简单。以里皮的性格,没有充分了解一支球队之前,不会贸然接手。现在对这支国家队的了解,至少为他与中国队之间的未来提供了一个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