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佐佐木:赢球理所当然 目标三连冠!

特约记者朱兰首尔报道 2比0击败中国,日本主帅佐佐木则夫表示赢球是理所当然,“中国队员太年轻,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压力,我们队员有丰富的经验,胜利是预料中的事情”。

赛前,佐佐木就表示,日本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而且是三连胜,“我们不会去考虑中国、朝鲜和韩国等三个对手,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能取得成功。”他表示,此前一段时间,日本队一直都和欧洲强队进行热身,现在回到亚洲,尽管对手不同,但目的一样,“那就是胜利”。他还表示,自己不会针对中国队布置特别战术,“以我为主”。训练中,除了继续注重短传配合外,日本队还演练了长传,希望增加进攻的层次。

对中国队的比赛,日本尽遣主力,但在中国队顽强抵抗下,一直没能破局,打破僵局的是安藤梢。《每日新闻》认为这位队内最老的球员非常冷静,体现了个人能力。而在下半场,中岛依美在第57分钟再入1球。

两次助攻都来自浦玮赛前点名的大仪见优季,她被视为开门红的功臣,赛前,这位效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前锋表示希望自己能踢出像本田圭佑一样的电梯球。尽管没进球,但助攻两球,她也感到高兴,“中国队的拦截非常有效,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但好在,我们找到了更多的进球方式”。《每日新闻》对其不吝誉词:堪比进球的演出,绝妙的助攻,撕毁了中国队的整条防线!

赛后,佐佐木表示,尽管天气很热,但老球员们踢得都不错,“我对赢球的结果非常满意。”他表示,自己的队伍有很多2011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她们有丰富的经验”,他说中国队球员非常年轻,有活力,但“没给我们造成什么压力”,日本队控球很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我们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日本媒体也认为赢球是理所当然的,“一场完胜式的开门红,日本女足向东亚杯三连冠的目标挺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