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献爱心 携手《足球天下》探访希望之家

近日,第12届全运会形象大使,现任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队长的肇俊哲(微博 数据)携手国内知名足球经理游戏《足球天下》一起走进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希望之家”看望那里的孤残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急需的药品、纸尿裤、婴幼儿食品及各种生活必需品。

肇俊哲的到来受到了希望之家孩子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仿佛受到这种欢乐气氛的感染,肇俊哲现场为孩子们做了颠球,控球表演,还与孩子们做起了踢皮球的游戏。现场有一位肇俊哲的小粉丝,更是拉起肇俊哲的手走到教室的小黑板处,要与肇俊哲一起完成一幅足球图画。

天性活泼的孩子们总是围着“肇叔叔”打转,一会让叔叔讲故事,一会让叔叔抱,玩的不亦乐乎。而“肇叔叔”抱着宝宝的姿势也是有模有样,身为人父的肇俊哲显然对哄孩子有一套。

活动中,肇俊哲谈起了促成此行的原因,原来肇俊哲与《足球天下》是不打不相识,双方曾因为一张未授权的宣传图差点闹上法庭,最终却因为对慈善事业的一致理念而成为了朋友。身为第12届全运会形象大使的肇俊哲,一直以来对慈善事业非常热衷,不仅提议促成此次与《足球天下》一起探访希望之家,更自掏腰包为孩子们购买了许多药品及零食。

活动结束后,肇俊哲将辽足全体队员签名的足球赠与了希望之家的院长Karen Brenneman,希望之家则回赠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明信片以及希望之家的日历作为答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