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尔神来之笔救鲁能 联赛榜样挑战亚洲之巅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联赛开始前的准备期,33岁的安塔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离开鲁能的外援,然而,最终鲁能留下的安塔尔放弃了西芒。不过,安塔尔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虽然队长袖标牢牢地戴在他的手臂上,虽然主力位置依然稳固,但这位自称想在鲁能踢到退役的功勋外援,本赛季一直处于争议之中。不仅如此,清洗传言甚嚣尘上,而他也在传言的清洗之列。

沉寂是为了积蓄能量爆发!在韬晦了许久之后,安塔尔用一记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宣泄了自己心中的压抑。梅开二度,安塔尔在救赎自己的同时,也是拯救了鲁能。帮助鲁能取得近6轮的首场胜利,而这场胜利也是鲁能球队史上首次客场击败亚泰

作为球队的后腰,安塔尔犹如神塔般,指引着鲁能这艘战舰前行,鲁能在联赛积分榜上稳居第二,如不出意外,下赛季将有很大可能能参加亚冠联赛,而安塔尔为了帮助鲁能重返亚冠,甚至主动从国家队退役,“我的目的并不是联赛冠军,而是跟鲁能一起站在亚洲的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