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名古屋鲸八和阿森纳召开热身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3年07月22日11:2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古屋鲸八和阿森纳召开热身赛前新闻发布会

一些赛季前的友谊赛比其他的更“友谊”一些,这毫无疑问表现在两支球队和两名教练之间。星期一,他们将会在名古屋的丰田体育场交手。

名古屋鲸八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曾经在1995和1996年温格执教下的名古屋鲸八队踢了两年,现在,这名塞尔维亚人管理着这支球队,他在2008年就获得了这个职位。

在星期四的下午,他们一同出席了在名古屋的新闻发布会。这名48岁的名古屋鲸八的教练和温格握手并表达了他的尊重。

他称赞温格道:“阿尔塞纳-温格是出色足球教练的典范。他很聪明,他热爱足球,这是他的热情所在。并且他也很忠诚,他工作并且110%热爱他的俱乐部。他有一种别人没有的天分:他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这就是阿尔塞纳-温格的力量。他对我教练生涯有很大的影响,这不是一个玩笑,这是一个严肃的故事。”

“当然成为阿尔塞纳-温格是不可能的,他很难被代替,但是我很同意去跟随他的工作方式。他的工作方式也是我的工作方式,他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要做的事与我和球队做的事实际上是一样的。他是我最好的榜样,我想跟随他的方向。”

“曾经我十分幸运的作为他的队员,这让我意识到在他的管理下足球可以非常很棒,但是其他教练却做不到这点。”

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已经获得了他的个人成功。在2010年,他带领着名古屋鲸八首次获得日本足球联赛的冠军,这超过了温格对俱乐部的贡献,此后一年,他又赢得了日本超级杯。名古屋鲸八队只在温格在1996年执教时赢得过该项比赛的胜利。

所以温格也赞扬了斯托伊科维奇:“他是一名年轻的教练,所以我们对他给予了很高的希望,他的未来就在他前面。我相信今后的5到6年将会决定他的教练历程。曾经作为球员的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球员中最出色的。最为教练,他有了一个很好地开始,现在重要的是他的下一步是否顺利,因为这关系到他教练生涯的连续性。他有一个很好地开始,他必须好好利用这个优势。作为教练,他有很好地名誉,现在,他的下一步和下一个决定将会很重要。但是,我相信他具有获得特别教练生涯的例子,我希望他可以达到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地媒体有一些问题,像是斯托伊科维奇会不会像温格那样,在某天会离开名古屋鲸八成为阿森纳的教练。

“我还没有结束我的执教生涯!”温格回复到。“无论怎样,阿森纳董事会将会做出决定,而不是我。”

阿森纳等待了将近10年的时间,才有机会在日本踢球,具体来说是45年。他们在1968年三场热身赛全胜,最后一场比赛,更是有7万球迷到场观看的纪录。

星期一,在可以容纳4万5千人的名古屋鲸八主场丰田体育场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完,阿森纳也希望可以在2013亚洲行取得3连胜的热身赛成绩。现在的进球人员名单上,吉鲁有5球,阿克波姆有三球,除此以外8名不同的球员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也有进球。

阿森纳在最近几天加快了赛季前的准备步伐。原因是名古屋鲸八在联赛的中期,在18支球队中排名12位。他们在上周三的比赛中,以2-1击败了垫底的大分三神队,这是他们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在星期一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到斯托伊科维奇什么样的比赛结果是他期待的时候,他简单地回复道:“胜利。”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