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锋霸与球迷冲突 曼联1500万挖角接班鲁尼

尤文锋霸与球迷冲突 曼联1500万挖角接班鲁尼

米兰体育报》报道黑山老妖与球迷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米兰体育报》证实,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武齐尼奇在训练中与一位球迷发生了冲突。

事件如下: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训练对抗赛里,武齐尼奇错过了一个得分机会。一个在训练场边上的球迷用比较恼人的方式羞辱和攻击了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大怒,冲过去希望这名球迷“给一个解释”,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口角。天空台指出,双方并未动手,但有一些推搡之类的肢体接触。《米兰体育报》则指出,双方在面对面争吵时,相互顶着对方的头,发泄不爽。

尤文队友夸利亚雷拉透露,武齐尼奇在训练结束后给这名球迷道歉,双方和解。但意大利媒体指出,武齐尼奇的发飙,与他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有关,随着特维斯、略伦特的加盟,上赛季尤文锋线核心的武齐尼奇打主力的前景令各界感到悲观,这或许是他心情愤懑的原因。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准备以1500万欧元收购黑山老妖,作为鲁尼可能离队的后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