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尼尼奥:亚泰显得比鲁能强 保级不会有问题

埃尼尼奥:亚泰显得比鲁能强 保级不会有问题

埃尼尼奥直言亚泰鲁能

7月20日,中超亚冠的“老苦主”、原全北现代队中场球员埃尼尼奥与长春亚泰正式签约2个赛季,年薪约150万美元。埃尼尼奥表示:“长春亚泰不应该是现在的位置,我会和全队团结在一起,保级不会有什么问题。”

埃尼尼奥效力全北现代4个半赛季,出战171场比赛打进75球。拿到两次K联赛冠军、一次亚冠亚军,在亚冠联赛中,埃尼尼奥一共打进14粒进球。

开始,全北现代不太愿意放行,后来埃尼尼奥本人转投长春意愿强烈,才最终转会成功。亚泰付给埃尼尼奥的年薪,要比全北现代高30万美元左右,约150万美元。

埃尼尼奥曾先后在亚冠中与亚泰、泰达、鲁能、恒大队交手,他对长春的印象不错,“我曾随全北现代到长春进行比赛,感觉这是一个不错的城市,我相信自己能够喜欢上这个城市,并适应那里的一切。”而对于其他中超对手,埃尼尼奥表示:“记忆中他们的实力都不错,中超也不差,这也是我愿意来的原因之一。”

埃尼尼奥记忆最深的还是连续两年碰撞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不过,埃尼尼奥更愿意谈2013年的比赛:“今年我们与广州恒大主客场都打平,水平相当,不分胜负。”

加盟前,经纪人专门给埃尼尼奥播放了亚泰主场2比3不敌鲁能的联赛。看完比赛他说:“亚泰队是中超的倒数第二,对手是第二名,但从比赛过程看,亚泰显然踢得更好,显得比对手更强,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处于保级位置。”

正是通过这场比赛的录像,埃尼尼奥决定加入亚泰队中,和大家一起帮助球队保级。对于埃尼尼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的评价很高。本来,老萨还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前锋,但由于中场核心王栋(微博)离开,亚泰目前没有人组织、传球,甚至都没人主罚任意球,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埃尼尼奥,赋予他组织重任。

此前,也曾经有欧洲相对有名的外援资料放到萨布利奇的案头,他表示,欧洲大牌球员是不错,但是由于处于间歇期,来了之后可能会不太适应中超联赛,而K联赛的节奏与中超差不多,埃尼尼奥来了就可以用,所以埃尼尼奥就成为了亚泰队的最终人选。

今天(22日),埃尼尼奥将从韩国飞抵长春,开始自己的中超之旅。亚泰队二次转会签下了捷克前锋雷泽克,以及内援赵明剑 、闫峰等,球队实力已得到了明显提升。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