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海爷捧场麦蒂训练营 TMAC亲自辅导小学员

姚明海爷捧场麦蒂训练营 TMAC亲自辅导小学员

麦蒂办训练营指导小营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麦蒂的夏季篮球训练营正在休斯敦举行,麦蒂的两位昔日火箭队队友姚明查克-海耶斯意外来到训练营,令小学员们感到惊喜不已,并纷纷找姚明和海耶斯(微博)合影。

自从在2004年夏天加盟火箭队之后,麦蒂总是会在休斯敦举行篮球训练营,这也算得上是他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虽然后来被火箭队交易走了,但是由于把家安在了休斯敦,所以麦蒂依然把训练营放在这里举行。麦蒂今年的训练营的举办日期是7月15日-8月4日,为期三周的时间,招生的对象是年满12岁以上的小孩,限额20人,而费用则达到了13000美元。

今天麦蒂的训练营来了两位贵宾——姚明和海耶斯。很显然,姚明和海耶斯的亮相,足以令训练营的小学员们兴奋不已,并纷纷找火箭队的两位旧将合影。而麦蒂还特意在推特中晒出姚明和海耶斯的照片,他在姚明的照片上方配文:“特别嘉宾姚明来到我的训练营。”而在海耶斯的照片上方,他则配文:“特别嘉宾,我的好兄弟海耶斯来到了训练营。”

当然,麦蒂也不忘晒自己的照片,照片上他正言传身教指导一位小学员,并说道:“很高兴可以在训练营中帮助这些小学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麦蒂和海耶斯此次碰面后,还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看得出来他们虽然已经分开很久了,但是在火箭队时建立的友情还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