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网友批日本队该剃光头谢罪 喜欢拼命的中国

日网友批日本队该剃光头谢罪 喜欢拼命的中国

日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日本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从扳平到赶超再到被逼平,日本球迷也感受到了过山车似的心跳过速,与以往多半拿不正眼瞧的中国队开涮有很大不同,这次日本网友在比赛结束之后则是万炮齐轰自家国家队,尤其是送上2粒点球的后防线,有球迷就直接把后卫球员称之为未进化好的笨猴子,留言这样愚蠢的后防球员铁定不能再出现在未来的名单当中,也有球迷直言,这场比赛改变了他们对于中国队的固有印象。

比赛刚一结束,日本各大网站上就炸开了锅,留言的球迷相当踊跃。

“日本队后卫球员实在是太差劲了。”

“这些后卫一再犯错的家伙简直就是一群笨猴子。”

“駒野(场上队长)、槙野、栗原在此之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按说他们要比那些首次入选的新队员要显得稳重一些,但他们在比赛中反倒显得慌里慌张,2个点球都是他们招来的,他们应该从国家队消失。”

“原本指望球员们能够给球迷以惊喜,但踢得却是一团糟,还好意思留着那些奇形怪状的发型,最好全部剃成光头才谢罪球迷。”

“难怪扎切罗尼主教练在此之前不愿招本土球员,从本场比赛中终于明白了,你们这些家伙也只配在J联赛上动动了。”

“虽然说当值主裁着实有些差劲,相比较之下日本队的后卫线球员更差劲,他们这些家伙无可救药。”

“不得不承认中国队第3粒扳平比分的进球实在是太漂亮了。”

“怎么搞的?与不在同一水平的中国队都能踢成这样啊!”

“我总算是明白了主教练非要从J2招今野入队并担任场上队长的理由了。”

“这就是J联赛的真实水平啊(笑)”

“这是我们所熟悉的那支中国队吗?我真的无话可说,他们踢得真得很好,可以说改变了我的固有观念。”

“打平等同于失败,面对原本实力远在自己之下的对手,我们别说力压对手,反倒让对手在气势下压倒,真是无语。”

“有啥好说的,这些就是被千呼万唤征招来的家伙,这些就是所谓J联赛精英们的实力和水平,简直可笑之极。”

“缺少海归的日本队与目前这支中国队比赛的确有些吃力,但最令人受不了的是进行现场直播的富士电视台,啥意思啊?为什么老是重复播出中国队进球的镜头?”

“这支日本队除了杮谷等中前场几名球员还算合格之外,后防线球员无一人合格。”

“入选这次日本队的球员都是活跃在J联赛的精英,场上所反映的内容只能说日本职业联赛水平的低下,看了还不如不看,太令人失望了。”

“我感谢全体日本队球员给我们献上了一场不能再烂的比赛。”

“与净想着玩弄技巧却弄巧成拙的日本队相比,我似乎更喜欢拼起来有些狼狈但知道玩命的中国队,对手在比赛中的表现使我产生好感。”

“是日本职业足球水平低下还是主教练扎切罗尼脑子进水?中国队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竞技状态的确令人称道。”

“虽说自我感觉到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有值得商榷的地方,但日本的低级失误却是明白无误的,尤其在下半场后半段比赛中,中国队显然大发神威,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完全可以打进日本队2-3粒入球。”

“看来中国是永远的对手,本场比赛算是给日本足球提了个醒。”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我支持这样的球队。”

“我们竟然被这样水平的中国队逼平,我对日本队感到绝望。”

“我真没想到会被中国队逼平,虽说这支中国队要比想象中的中国队要强,但日本队的后防线球员太差了,必须全部换掉。”

“这是真的吗,中国队的表现的确令人耳目一新,从双方队员的争抢头球,到小范围的传接球,再到大范围的转移球,甚至可以轻松突破日本队的后防线,这样的中国队还真是从来没见到过,尤其是独自打进2粒点球的那位中国队员(王永珀(微博 数据))之前还没听说过,他发挥的确出色,尤其是大力射门。”

“这场比赛给我留下的最直接的感受是,日本足球没了未来。”

“这场比赛等于告诉人们,日本J联赛在世界范围内究竟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