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一天两赛一胜一平 安蒂奇:比分并不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连续踢两场热身赛。上午的比赛中,鲁能基本主力出战对阵山东95全运队,球队7-2获胜,下午则是和中乙的青岛海牛进行一场热身赛,比分是0-0。赛后,鲁能主帅安蒂奇表示,“我们队伍经历了伤病,这些比赛会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信心和感觉,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上午的比赛中,鲁能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杨程 ,后卫买提江、刘洋(微博)、李松益(微博)、苑维玮(微博),中场队员夏宁宁金敬道 、王刚(微博)、吴兴涵(微博)蒿俊闵,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下半场比赛中,外援尼库莱、罗森文(微博)张驰 以及杜禹辛替换上场。

赛后,主帅安蒂奇这样表示,球队安排的阵容主要是预备队队员以及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韩鹏、吴兴涵、蒿俊闵都首发出场,这三名伤病号的复出让我很高兴,我们队好多队员都恢复了自己相当好的状态,他们的大部分人都是伤病刚刚恢复过来。今后这一个星期我们也是为这些伤病恢复的队员制定了一些特殊的训练内容。作为这个大家庭里的友谊赛,最重要的就是让这些伤病的队员从比赛中找到感觉,找到信心。”

对于热身比赛的结果,主帅安蒂奇表示,“对我来讲,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像我们这么重要的球员,比如蒿俊闵能踢满90分钟,吴兴涵也差不多打满了90分钟,罗森文、韩鹏都打满了45分钟,这对我们来说更重要。还有对我来讲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等我们新的基地揭幕仪式的时候,以后这些梯队能更经常地造访我们的基地,我们欢迎这些队伍来到这里。”

上午的比赛中,鲁能最终7-2击败了山东全运男足,在这场比赛中,除了韩鹏攻入一球和吴兴涵攻入两个进球外,另外4个进球由尼库莱攻入三个头球,小将杜禹辛的进球表现也引起了主帅安蒂奇的注意。

下午的这场比赛中,鲁能派出了调整离队的部分队员和年轻的小将。最终本场比赛双方0-0握手言和。此役,鲁能首发阵容是:邵镤亮(微博),成源,张弛(微博)吾提库尔 ,武浩然(微博),马龙(微博),马兴煜(微博),王刚,杨阔(微博),杜禹辛,杨晨(微博)。(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