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恒大将签新援替巴里奥斯 曝为青岛神锋

独家:恒大将签新援替巴里奥斯 曝为青岛神锋

布鲁诺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恒大将在二次转会截止前签约新外援顶替巴里奥斯,而这位新人则是一位正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前锋,据悉此人并不是目前在射手榜上与埃尔克森争锋的埃杜 ,也不是申鑫的凯撒大帝,更不是同城对手富力拉斐尔,而是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布鲁诺!

在巴里奥斯单方面违约离队后,恒大于近期迅速敲定巴拉圭人的替代者。据内线透露,此球员与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一样,同样来自足球王国巴西,在场上司职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该名外援目前正在中超某队效力,这也是恒大方面第一次从中超其他球队引进外援。如果不出意外,该名恒大新援将在25日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中亮相。

目前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前锋人数不少,其中辽足的埃杜最为引人注意,此外实力不俗的还有凯撒、拉斐尔、马佐拉 等等,但据曝料人透露,此球员绝对堪称出乎意料,他就是青岛中能前锋布鲁诺。

曝料人表示,其实布鲁诺看似是意外人选,但仔细分析,他非常符合恒大选择外援的标准,首先布鲁诺年龄占优,出生于1987年的他还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尽管来中国前效力的只是巴西次级联赛,但布鲁诺师出豪门达伽马青训,能力不俗,在场上能够适应中前场多个位置,包括前腰、边锋甚至中锋。在中超中他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中超他出场16次打进7球并有1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中超第26轮恒大客场1-2负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为青岛进球的正是郑龙(微博 数据)和布鲁诺,而如若布鲁诺顺利加盟恒大,那么这两位绝杀恒大功臣都将在今年的二次转会转投中超巨无霸效力。

同时恒大选择布鲁诺顶替巴里奥斯也是经过主帅里皮(微博)同意的,至于这位新援的转会费、签约年限和年薪暂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