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再添新援!皇马铁卫1200万加盟签4年

那不勒斯再添新援!皇马铁卫1200万加盟签4年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官方宣布阿尔比奥尔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那不勒斯俱乐部在其官方推特和网站上同时宣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阿尔比奥尔加盟。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双方签约4年。

劳尔-阿尔比奥尔今年27岁,是西班牙国脚。2002年在瓦伦西亚出道,2004年租借加盟赫塔菲,由于伤病所以他只获得了17次登场机会。随后回到瓦伦西亚,4年时间里在西甲(微博 专题) 登场131次攻入6球。2009年,弗洛伦蒂诺把他带到了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4年共打了79场联赛,打进1球。国家队方面,他为国家队登场40次,赢得了2008和2012两届欧洲杯,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

那不勒斯将为本次转会花费1200万欧元,球员将和那不勒斯签约4年。这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的第5笔引援。(ric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