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监察团观国足为里皮预热? 外聘两名专家

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不是吹牛的,这不 ,他们要行动了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8时,国足将在东亚杯首轮比赛中对阵日本队,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将于当天率队前往观战,监督恒大7名国脚的表现。目前处于舆论低谷的国足,能否借助日本队未派主力之势,打破15年不胜的尴尬挽回颜面呢?

监察恒大国脚,兼顾里皮(微博)预热?

1:5输给泰国后,国足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恒大国脚更甚。为此,恒大俱乐部特别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不仅从金钱上给本俱乐部的国脚以奖罚,更要成立监察小组,在国家队比赛时监控恒大国脚的表现。

7月21日,恒大监察小组的首批成员就将前往首尔,开始工作。7人监察团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集团监察室主任潘小康、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恒大主帅里皮、助理教练李铁(微博),以及外聘专家周穗安和国作金。不过,人在意大利的里皮将于7月24日前往,而且只观看一场中国队的比赛,除了监察中国队国脚的表现,也可以同时看到韩国国脚金英权 的发挥,25日里皮就将返回广州。其他监察小组成员则将全程观看三场比赛。

里皮的这次出现,再次引起了人们对于他将接手国足的讨论。此前,就曾有媒体爆料称,在国足1:5输给泰国后,蔡振华就从北京飞到广州,约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当时,很多人就猜测,里皮有可能火线接手国足。虽然最后的结果并非如此,但里皮此番远赴韩国监察恒大国脚,也很容易令人产生其未来将要接手的联想。不过,恒大方面否认了此事 ,表示只是为了监察自己的7名国脚。

挽回颜面之战,还是伤口撒盐?

虽然国足是作为上一届东亚杯的卫冕冠军出战,但这次却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正名之旅。面对并未排除主力出战的首个对手日本队,国足不能再掉链子。

在上一届东亚杯上,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0:0战平了东道主日本队,比赛中中国队还曾获得过一个点球机会,但是 杨昊(微博)未能把握住,错失击败日本队的良机。而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对日本队的不胜战绩一直延续了 15年,上一次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东亚杯上,当时黎兵的梅开二度帮助霍顿统帅的中国队2:0击败了冈田武史执教的日本国家队。

这一次出战东亚杯,日本队主帅并没有召回海外球员,而是以国内球员为主,就是为了从中挑选新人,对于急需挽回颜面的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国足最近两天的训练被安排在韩国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坡州进行,主力阵容也逐渐浮现:守门员曾诚(微博),后卫荣昊(微博)杜威李学鹏 、刘建业(微博),后腰郑智黄博文于大宝曲波 分居中场两个边路,王永珀(微博 数据)担任前腰,郜林单箭头突前。不出意外,此次重返国足的两名老将曲波和杜威都将首发出场。

在19日下午的训练当中,中午观看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球集锦的国足,以进攻训练为主,而20日的训练,又转成了防守训练为主。在代理主教练傅博安排的训练体系中,最多时有8名队员同时退守至禁区内。看来,首战日本,国足还是要“小心为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