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乙新贵挖角阿尔滨 凯塔愿降薪重返老东家

曝法乙新贵挖角阿尔滨 凯塔愿降薪重返老东家

法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7月21日消息,据法国媒体《madeinlens》报道,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外援凯塔愿意降薪重返老东家、法乙朗斯俱乐部,但阿尔滨却并不愿意放走这名中场悍将。

凯塔曾在2002至2007年在朗斯效力整个五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11场贡献24粒进球,并在06-07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法甲第5,打进联盟杯16强。然而在凯塔离开后,朗斯一蹶不振,于2011年降入法乙。本赛季,朗斯获得了新老板的注资,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购入强援,以便完成新赛季冲甲目标。

前不久,曾有消息称朗斯欲引进阿尔滨中锋瓦罗 ,但此事并无下文。《madeinlens》透露,凯塔对朗斯依然充满着爱,愿意在个人待遇方面做出牺牲,并希望大连阿尔滨放行自己。2012年7月,大连阿尔滨和凯塔签约两年半,上赛季凯塔险些帮助阿尔滨打进亚冠。本赛季尽管凯塔状态回落,但依然是阿尔滨阵中不可缺少的球员,因此阿尔滨放走凯塔的可能性非常小。(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