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主帅:职业足球是份工作 教给队员责任感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马浩)比赛结束后,智诚的更衣室中欢笑不断,以至于主帅阿里·肖的总结,也显得充满幽默。“孩子们,安静。我想说你们上半场踢得很完美,我很满意;但是下半场却不尽人意,我回去看录像并找出其中的问题。我们进了两个球,我们赢了,这个很重要,谢谢你们!”

短暂的总结,丝毫掩饰不了大家心中的欢乐、对于本赛季保级还需要多少分,阿里·肖表示自己不知道也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们需要多少分才能留在中甲,我只知道我们需要去赢更多比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在他看来,球队最好赢下所有主场的比赛,至于客场,则是拿越多的分越好。

本场比赛中场阶段,阿里·肖做出了大胆且意外的两个换人,用孙昊晟(微博)换下了博季奇、牟善韬换下了姜洪权。仅有一名外援在场,扯下一个后卫上一个前腰,智诚的下半场,开始西班牙式的“无锋战术”。比赛开始后,孙昊晟和牟善韬的表现证明阿里·肖换人的正确。赛后,对于这个换人,阿里·肖告诉记者:“当时博季奇已经有黄牌在身,换下他是为了避免再得黄牌;下了一个后卫增加一个前场队员,完全是为了增强攻击所用。”

在来到球队之初,阿里·肖则表示需要六周才能完成自己对球队的改变。按照时间看,昨天的比赛超出了六周,球队也发生了改变,阿里·肖究竟为智诚带来了什么改变呢?他说:“我想我给他们带来最多的,就是一种足球场上的责任感。职业足球是一份工作,但是以前我们绝大多数的球员似乎没有感受到这一点,不过从现在看来,他们已经开始做得很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