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签单场31+14悍将 组建豪阵对抗雷霆火箭

快船签单场31+14悍将 组建豪阵对抗雷霆火箭

拜伦-穆伦斯有一手精准的远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篮球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已经和自由球员内线拜伦-穆伦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2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随着签下穆伦斯,快船新赛季的豪华阵容已经组建完毕。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在西部球队中,火箭无疑是最夺人眼球的球队,他们签下霍华德(微博),一跃成为夺冠热门球队,叫板坐拥双子星的雷霆和西部卫冕冠军马刺。但除了火箭,快船也在悄然地进行实力上的补强,并且已经基本完工,豪华阵容浮出了水面。

就在今天,快船本就颇具实力的阵容又添强人,他们以2年200万美元的合同拿下了拜伦-穆伦斯。穆伦斯今年24岁,身高达到2米13,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此前效力于山猫和雷霆队。作为内线,穆伦斯却拥有相当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上赛季场均为山猫贡献10.6分和6.4个篮板,其中能投中1.2个三分球。一旦找到手感,穆伦斯得分也是很具爆炸力,在2011-12赛季对阵雄鹿的一场比赛中,他就23投14中轰下了31分和14个篮板。

穆伦斯加盟快船,也宣告了球队引援基本完毕。他新赛季主要将担任中锋替补,如果需要,也可以在4号位上为格里芬分担压力。而以快船目前的纸面阵容,球队的首发五虎将是保罗雷迪克达德利、格里芬和小乔丹,替补将是科里森、克劳福德巴恩斯、布洛克、穆伦斯、霍林斯格林。如此豪华的阵容,足以叫板联盟任何强队。

而根据最新动态,快船还希望能够以一份底薪合同追逐到一名替补大前锋,此前刚刚被雄鹿特赦的德鲁-古登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另外,随着签下穆伦斯,快船基本退出了对坎比的争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