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深陷中甲保级圈 主帅: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客场2∶3不敌哈尔滨毅腾,中甲下半赛季开始以来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第13的成足目前3胜4平10负仅积13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智诚多1分,保级警报已经拉响。接下来成足还将连打两个客场,这对正处于磨合期的球队仍是一大考验。

全场比赛火药味争议声不断。第5分钟,成足进攻越位,面对这一明显的误判,主教练帕特里克在场边强烈表达不满,替补席也全部站起表达抗议,主裁判向替补球员杨泽志直接出示红牌。受到这一情绪波动的影响,成足上半场就被对手连进三球,外援布里斯还多次遭到对手侵犯。不过下半时,成足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吴波和布里斯先后取得进球,彭欣力(微博)、罗迪克也曾获得破门良机。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成足未能创造奇迹。

赛后,帕特里克对队员的顽强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我们开局打得不好,客场比赛难度太大,下半场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错,我们仍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二次引援并未让成足取得立竿见影的改变,队员还体现出抗干扰能力不强的老毛病。但外援前锋布里斯仅用了100分钟,就完成了他登陆中甲后的首粒进球,成足羸弱的攻击线迟早会得到改观,再加之球队在大比分落后时绝不放弃的品质,也让外界看到这支球队保级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