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2-0轻取印尼 库蒂尼奥连场破门

热身赛-利物浦2-0轻取印尼 库蒂尼奥连场破门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热身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利物浦亚洲行首场热身赛以2-0轻取印尼明星队,库蒂尼奥连续两场破门,替补出场的斯特林建功,4新援全部首发。

今夏加盟的4大新援全部首发,第10分钟,库蒂尼奥凭借个人能力闯入禁区为利物浦首开纪录,1-0!第27分钟,利物浦经过耐心的组织将球送入禁区,但唐宁错失绝好机会。第30分钟,阿斯帕斯做球,阿尔贝托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72分钟,斯特林禁区内的劲射再次击中门框。第87分钟,伊比左路高速突破后传球,跟进的斯特林破门锁定胜局,2-0!最终利物浦2球取得亚洲行首站的胜利。

利物浦: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格伦-约翰逊(凯利65')、阿格(斯科特尔65')、科洛-图雷(维斯当65')、恩里克(罗宾逊46')

中场:卢卡斯(亨德森65')、杰拉德(乔阿伦46')、阿尔贝托(斯特林65')

前锋:库蒂尼奥(阿塞迪65')、阿斯帕斯(博里尼64')、唐宁(伊比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