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员不屑中国女足:1对1完胜 一切尽在掌握

日球员不屑中国女足:1对1完胜 一切尽在掌握

日本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上届女足世界杯冠军得主日本队2-0完胜中国队,获得了本届东亚杯的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送上2粒助攻的中场球员大仪见优季、后防大将岩清水梓等主力球员赛后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岩清直白地告诉记者,她认为中国队一对一的单兵作战能力不强,很难与日本队相抗衡。

后防大将岩清在赛后表示:“本场与中国女足的比赛也是本届东亚杯的首场比赛,比赛难度和压力可想而知,然而日本女队不仅以2球完胜对手,而且几乎零封对手的进攻,确保本队的城池没有被攻破,兑现了赛前大家表示不能败给亚洲对手的承诺。”

大仪向媒体透露说:“围绕与首个对手中国队的比赛,全队上下曾经反复观看在之前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与对手的比赛录像,应该说对手的一举一动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尤其在单兵对抗当中占有明显优势。”

在本场比赛中送上2粒助攻的大仪见优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之所以能够完胜对手,关键一点就在于球员在场上凭借着临场经验和个人技术不断完善自我修正,这点也恰恰说明球队上下的一种自信,它包括队友在场上可以根据形势变化采取随机应变的传球或进攻,无论是横传或者短距离传递等。自己送出的第一粒助攻就是发现了对方边后卫身后的空档,也就是对手感到最难受的点,迅速有力的直塞最终使本队获得了首粒入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