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比拉诺瓦定能战胜病魔

2013年07月20日22: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伊涅斯塔向蒂托-比拉诺瓦表达了支持。

约尔迪-阿尔巴也向前主帅表达了关心之情:“这是非常坏的消息。”

伊涅斯塔:比拉诺瓦定能战胜病魔

本周五,伊涅斯塔在他的家乡接受了采访。这位巴萨中场球员对比拉诺瓦因病不再担任巴萨主帅一事发表了看法:“比拉诺瓦定能赢得这场艰苦的战斗。”

伊涅斯塔深受家乡球迷爱戴,他们为他树立了一座雕像,伊涅斯塔出席了揭幕仪式。伊涅斯塔说:“对我而言,我为这座独特的作品感到骄傲,同时我也为比拉诺瓦的事感到难过。”伊涅斯塔希望比拉诺瓦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并且希望“尽快风平浪静”。

阿尔巴:“这是非常坏的消息”

除了伊涅斯塔以外,一线队其他球员也希望蒂托-比拉诺瓦战胜困难。约尔迪-阿尔巴向一家网站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事太令人吃惊了,这是非常坏的消息。”在参加豪斯皮塔莱特校园足球训练营时,阿尔巴说:“比拉诺瓦为巴萨付出了很多,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并且可以回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