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孙祥替换荣昊 恒大六虎将坐镇

国足预计首发:孙祥替换荣昊 恒大六虎将坐镇

国足最后一练

腾讯体育7月20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0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前往坡州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备战,明天中国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本次东亚杯的首场对手日本队。从赛前最后一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力阵容基本出炉,在左后卫位置上孙祥 取代荣昊(微博)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其余位置则基本和前两天训练时相同。

今天训练开始阶段,傅博先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带球绕杆后的射门训练,同时还有包括队员们拿球放好的折返跑,这是和前两天训练有所不同的地方。当然,中途还是安排了半场范围内的传接训练,傅博要求队员们多出球,同时也要求防守队员加快逼抢节奏。由此看来,多打地面,快节奏传接,高压防守,基本是傅博在这几天训练中灌输给队员的。

训练最后时间段,傅博则安排了11人制对抗。相比而言,今天穿上蓝背心的主力阵容,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了变化,孙祥取代荣昊出现在了主力左后卫位置上。兴许,国家队方面还是觉得以稳为主,选择孙祥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心理更有底。当然,孙祥在恒大一直打主力,确实也没有理由在以恒大队员为主的国家队班底中,不让孙祥打首发。其余位置上,则没有太大变化,黄博文 搭档郑智 出任双后腰的组合没有悬念。当然,这只是最后一练所呈现的内容,至于明天比赛时是否会有变化则要拭目以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训练开始前的场边,傅博拉住队长郑智,一边指着手里的笔记本一边和郑智进行了一番交流,持续时间差不多有3分钟之久。很显然,主教练是在和核心球员交流一些看法,注意一些特别应该去注意的问题。实际上,这也反应出了目前这支国家队的和谐团结。除此之外,在训练结束后,郑智还特地拉住了王永珀(微博 数据)于大宝,就刚才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番探讨。随后,王永珀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郑智确实是告诉他们应该怎么更合理跑位,以便他可以更好给球。

训练完后,傅博马不停蹄就赶往了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观看韩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为后面两场比赛刺探军情。

国足预计首发:

曾诚(微博);孙祥、杜威李学鹏张琳芃;郑智、黄博文;于大宝、王永珀、曲波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