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主帅:中国太年轻 赢球毫无压力可言

日本女足主帅:中国太年轻 赢球毫无压力可言

佐佐木则夫(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7月20日,2013年东亚杯女足首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最终以2:0击败中国女足,获得了首场胜利。赛后发布会上,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则夫说基本以2011年女足世界杯为班底的日本女足面对年轻的中国女足毫无压力。而中国队输球的原因还在于她们太年轻。

“今天的天气很热,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都很好。我对这个结果还是非常满意,我们这支队伍很多都是2011年世界杯冠军的成员,她们有很丰富的经验,而中国队员则非常年轻,相比之下我们的球员控球就比我们好很多,能够充分掌握场上的比赛节奏。”赛后发布会上,佐佐木则夫这样评价自己球队的表现。

中国女足太年轻!这是佐佐木则夫发布会上一直强调的问题。面对世界冠军的班底,中国女足确实显得很年轻,这也是佐佐木则夫仍为自己球队能够轻松取胜的重要原因:“中国队员太年轻,她们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压力,我们队员有丰富的经验,胜利也是正常的,跟我们预料的一样。”作为世界冠军身份出战东亚杯,佐佐木则夫说自己的球队不会因为这个身份而有压力:“我不认为队员有什么压力,因为中国队员很年轻,她们对我们不够成压力和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