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弗格森之后该我了 誓做英超教父

穆里尼奥:弗格森之后该我了 誓做英超教父

《每日镜报》:穆里尼奥誓做英超(微博 专题) 教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放出豪言,要成为继弗格森之后的新一代“英超教父”。

19日出版的《每日镜报》刊发了一篇对穆里尼奥的专访,面对该报记者马丁-利普顿,切尔西主帅开诚布公的说道:“我希望能够成为新一代的英超教父。近来,英超联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我们教练员的‘老板’——弗格森爵士已经退休了。每个人都尊重弗格森,每一位英超教练员都将其视为父亲般的角色,不过他现在已经光荣隐退,在我看来,这就是最大的变化。”

接下来,穆里尼奥解释了自己为何拥有成为英超教父的资本,他说:“在所有英格兰(微博)足坛打拼的教练员中,我是唯一一位赢得过英超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双料冠军的人,因此我必须挑起这份重任,在各个方面,我都需要给其他教练员树立一个榜样。除了比赛的胜负之外,我还要成为一个对其他足球从业人员有帮助的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