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功勋门神将离队 投恩师租意甲亚军1季

利物浦功勋门神将离队 投恩师租意甲亚军1季

BBC:雷纳将外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门雷纳即将租借加盟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那不勒斯一个赛季,那里有他的昔日恩师、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

雷纳2005年从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加盟利物浦,当时的红军主帅正是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球场的8个赛季里,他随队夺得足总杯(微博)、联赛杯、社区盾杯和欧洲超级杯各1次,并成为英超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不过如今雷纳已年满30岁,利物浦上个月以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比利时门将米尼奥莱,更是让西班牙人萌生去意。

于是今夏执教那不勒斯的贝尼特斯向雷纳发出了邀请,那里还有前利物浦的门将教练瓦莱罗。据BBC报道,雷纳即将以租借身份为意甲亚军效力一个赛季。英国媒体分析指出,他之所以接受外租一年,是希望明年夏天能有机会重回母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将在2014年夏天离队,雷纳一直是接替他的最热门人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