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曝罗斯季前赛回归:让他打8分钟看看反应

主帅曝罗斯季前赛回归:让他打8分钟看看反应

罗斯(微博)出战季前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ESPN报道,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一旦新赛季的季前赛开始之后,他就会让德里克-罗斯(微博)首发出场打8分钟,然后再看看他的超级巨星的感觉如何。

“我们会看到一旦我们的训练营开始了,我们将会有一个机会在秋天做一些训练。但是我们必须牢记,罗斯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锡伯杜说,“所以在季前赛期间,我们期待在整个训练营的那一个月当中,而不只是一个星期,我们能够和他一起继续前进。在季前赛当中,我们会让他首发出场打8分钟,打第一节和第三节。最初他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我们会看看他如何处理。”

自2012年4月28日在季后赛与76人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罗斯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了,但是锡伯杜还是相信虽然离开赛场这么长的时间,但罗斯将会变成一名更好的射手。“我完全相信他能找回状态,我们知道他是谁。”锡伯杜说,“养伤期间他花了大量的时间去联系投篮,因为那基本上是他在养伤期间唯一能做的事情。因此,我们期待着看看他展现训练的新成果。”

上周在欧洲参加代言商的活动时,罗斯表示他已经百分百康复了,这和公牛队的管理层看到并听到的一致。“他继续在进步,这是令人鼓舞的事情。”公牛队总经理加里-福尔曼说,“他的恢复没有任何挫折和退步。我们一直在谈论对于球队来说健康是真正的关键,现在我们的球员都恢复了健康,并为10月份的训练营做着准备。现在我只希望他们继续进行训练,在球场上和健身房里锻炼身体。”

罗斯需要多场时间才能找回状态?锡伯杜表示公牛队相信不会有很长的时间。“我认为他现在记有很好的状态。”锡伯杜说,“上赛季他尝试做好复出的准备,因此他投入了很多,不幸的是他没有达到复出的要求。在今年休赛期我有机会和他一起训练,我看出来他的信心已经恢复了,他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膝盖的力量和信心。他看上去很不错,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期待着他重回球场。”

那么在使用罗斯方面有怎样的具体计划?锡伯杜表示要通过季前赛来看一看。“这肯定需要调整,但我不期待有任何问题。”锡伯杜说,“他的整体实力是了不起的,他在恢复身体方面投入了很多精力,我知道他渴望着重回赛场。现在他身上还有一些锈斑,但是不是很多,而且他的感觉很棒,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