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第3签 3500万巴西天才加盟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第3签 3500万巴西天才加盟

巴黎宣布马金尼奥斯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巴西中卫马金尼奥斯加盟,巴西中卫也成为继卡瓦尼、迪涅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第三名新援。

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宣布:“巴黎圣日耳曼新后卫名叫马金尼奥斯。19岁的前罗马后卫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五年合同,马金尼奥斯将身穿5号球衣。马金尼奥斯成为继阿莱士、蒂亚戈-席尔瓦、马克斯维尔卢卡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第五名巴西球员。巴西天才球员2012年才登陆欧洲,但各项赛事出场30次,而这仅仅是他在欧洲赛场的第一个赛季。”《天空体育》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向罗马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马金尼奥斯的身价仅次于费迪南德、蒂亚戈-席尔瓦和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成为历史上转会费第四高的后卫。

马金尼奥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多创造了历史的巴西球员曾效力这家俱乐部。我会尽一切努力继续这种传统,书写我在俱乐部最美妙的一页。”巴黎主帅布兰克表示:“马金尼奥斯很年轻、很有天才,有着巨大的潜力。这说明巴黎圣日耳曼的引援着眼未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