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正式签约骑士 扬言新季全勤助队进季后

拜纳姆正式签约骑士 扬言新季全勤助队进季后

拜纳姆正式加盟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自由球员安德鲁-拜纳姆签约。格兰特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条款,但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双方签定的应该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受保障的部分为600万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拜纳姆来到克里夫兰,加入到骑士队这个大家庭。”在新闻发布会上,格兰特这样说道。“他的天赋、身高和经验,很明显会给我们球队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他有能力加强我们的建队基础,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与此同时,我们充分意识到他正走在回到赛场的旅途上,他会给我们每个位置的球员提供支持,并加快球队建设的进程。”

骑士队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曾和拜纳姆共事过,两人于2011-12赛季在湖人队是师徒关系,那个赛季拜纳姆场均能得到18.7分和11.8个篮板,并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不过上赛季在被交易到76人队之后,拜纳姆因膝盖伤势缺席了整个赛季。“我将会尽可能多的把时间花在训练馆的。”拜纳姆说,“新赛季我会打满整个赛季的,对于这点我毫不怀疑。”

拜纳姆在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他身高7尺、体重285磅。在七年NBA生涯当中,拜纳姆总共打了392场比赛,其中300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1.7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和1.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6.6%。

新赛季拜纳姆将会身披骑士队的21号战袍,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加入到球队当中。“我已经搬到克里夫兰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拜纳姆说,“这是一支拥有很多优秀年轻球员的球队,大家都知道凯利-欧文的天赋。我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做些什么,我希望能够快点开始。我期待着去训练馆和大家一起训练,然后在新赛季打出高效的表现。”

格兰特形容拜纳姆“对比赛充满了饥渴感”,而拜纳姆本人也希望重回全明星行列,并帮助骑士队打进季后赛。“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我很高兴加入到这样的球队当中。”拜纳姆说,“我能给这支球队带来经验和领导能力。我相信我们会变得很好的,我想重新回到全明星行列,并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