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来真的! 曝巴里奥斯最晚下周一签土超队

这次来真的! 曝巴里奥斯最晚下周一签土超队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巴里奥斯将在周末或者下周一抵达土耳其和特拉布宗签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特拉布宗上赛季获得土超第9名,他们在新赛季为了追求更好的成绩,前不久刚刚签下了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法国国脚马卢达。特拉布宗的引援并没有就此结束,而是承诺会继续签约大牌。如今这个大牌基本上钩,那就是前多特蒙德射手、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巴里奥斯。

特拉布宗高层表示下一次转会肯定会引起轰动,“我们将引进一名前锋,我不想说出姓名,但我可以告诉你们他来自南美,除非有特别意外的事情发生,他肯定会加盟我们球队。”尽管这位高层没有直接点名,但土耳其媒体早已曝光特拉布宗和巴里奥斯进行了接触,后者基本同意加盟。

土耳其媒体今日透露,巴里奥斯将在本周末或者下周一抵达土耳其,将和特拉布宗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如果说此前巴里奥斯和近20家俱乐部产生过绯闻的话,这次加盟特拉布宗看来是动真格了。恒大此前已经警告其他俱乐部禁止接触巴里奥斯,并将巴拉圭射手上告至国际足联,不知道巴里奥斯的转会纠纷将如何收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