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开启绿色通道 5小时完赛可提前报名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为鼓励更多选手完成全程比赛,提高参赛选手成绩,继“精英跑者计划”启动后,北京马拉松赛组委会再度抛出重磅激励方案——设立 “5小时完赛绿色报名通道”:凡在5小时内完成2012年北京马拉松全程比赛的选手,可在7月23日(周二)中午12:00至8月1日晚18:00之间登录北京马拉松官方网站“选手绿色报名通道”注册报名,组委会将优先保证这部分选手在2013年的参赛名额。

北京马拉松开启绿色通道 5小时完赛可提前报名

2012年比赛现场

今年,在跑友热切期盼中鲜活亮相的2013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甫一登场便“技惊四座”,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并没有坐拥33年的深厚积淀固步自封,种种有力改革举措无不彰显其向“世界顶级赛事”迈进的豪情壮志。继推出“净计时”“精英跑”“企业跑”“公益跑”等6大亮点之后,组委会今年首次对选手报名方式作出调整,在名额稀缺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保证高水平选手参赛,以提高全程项目的完赛率,创造更加优异的赛事成绩。

北京马拉松开启绿色通道 5小时完赛可提前报名

全力冲刺

北京马拉松开启绿色通道 5小时完赛可提前报名

赛场盛况

根据2012年北马数据统计,将近5000名选手在5小时内完成了全程比赛,其中男子选手4454人,女子选手518人。报名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北京马拉松官网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系统将根据2012年比赛成绩自动进行筛选,提交成功后请等待组委会缴费通知,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非5小时以内完赛的选手,请耐心等待官网或公众微信(搜索账号“北京马拉松”或“BeijingMarathon”)的报名通知。组委会咨询电话:010-6716748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