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五足球啦啦队冠军 将亮相《天天向上》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在上个月落下帷幕,哈尔滨理工大学足球啦啦队以规范的动作,动人的舞姿,极具煽动性的表演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这群来自北国冰城哈尔滨的女孩,带着冰雪赋予的纯洁与灵动,在星光闪耀的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的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青春与梦想。

由队长王雪琪带领的哈理工冰灵4℃是最勤奋最刻苦的足球啦啦队之一,她们在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的北区赛时提前多天抵达南京,顶着30多度的高温早出晚归坚持不懈的训练;比赛中也看到了这个队伍坚定的信念,势必要在特步大五联赛舞台上留下最动人的身影,玩转那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赛场。比赛中,哈理工实力非凡,一开始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向观众呈现的每一支舞蹈都孕育着扎实的功底与独具匠心的编排,诉说着哈理工姑娘们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最终,哈理工如愿以偿,从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抱得北区赛桂冠。

在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冠军总决赛之夜,哈理工斗志昂扬,一曲开场舞在比赛开始前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让全场观众及裁判无一不为之称赞。三轮的比赛下来,虽然湖南师范大学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甚至第二轮的自选套路打出了97.6分的比赛高分,但最终,哈理工凭借着高规格的动作完成质量、新颖独特的编排与造型、青春张扬的现场感染力,以286.5分的总成绩问鼎全国总冠军,现场雷动的掌声中,队长王雪琪还获得比赛最佳运动员奖,并成为2013-2014赛季特步大五联赛的形象大使。

精彩并未就此谢幕,哈理工啦啦队的队长王雪琪还获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我有我精彩”校园专场的节目录制,同行的还有特步大五联赛中表现优异的明星球员,他们将代表特步大五联赛作客《天天向上》栏目,与汪涵、欧弟等众多知名主持人零距离接触,陈小春、黄日华、 高峰等知名影视明星也强势助阵;明星云集,超强阵容,特步足球啦啦队与特步大五联赛的球员将怎样玩转《天天向上》这个更高更大的“赛场”,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天天向上》校园专场节目将于7月19日晚播出,敬请收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