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遭赞助商暂时抛弃 若确认服药终止合同

[导读]盖伊和鲍威尔发生兴奋剂丑闻,他们的赞助商也纷纷出面表态。继盖伊遭阿迪达斯解约之后,来自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消息称,李宁公司也暂停了对鲍威尔的赞助。

盖伊和鲍威尔(微博)发生兴奋剂丑闻,他们的赞助商也纷纷出面表态。继盖伊遭阿迪达斯解约之后,来自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消息称, 李宁公司也暂停了对鲍威尔的赞助。

公开消息显示,鲍威尔和李宁品牌的合作自2010年开始,两次刷新世界纪录、60多次跑进10秒大关的他任李宁“跑步”系列产品代言人。今年5月,李宁公司还推出了鲍威尔款T恤,其宣传语是“速度就是一切”。兴奋剂事件并非鲍威尔和李宁的合作首次遭遇危机,伦敦奥运会,肌肉拉伤的鲍威尔在百米决战中退赛,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力挺牙买加人,称鲍威尔3次踏上奥运会决赛跑道已难能可贵。

来自金斯敦的消息称,兴奋剂丑闻曝出后,李宁公司也采取了行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尊重鲍威尔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成就”,但考虑到禁药丑闻会影响品牌,决定暂停对牙买加人的赞助。因为鲍威尔的B瓶尿样结果尚未公布,李宁公司也留有后手,一旦鲍威尔被确认使用禁药,双方的合作将立即终止。不过,记者在李宁官网和官方微博并未发现有关鲍威尔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