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新赛季新挑战 莫拉塔开始在皇马的第七个赛季

2013年07月19日09:32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岁的阿尔瓦罗-莫拉塔开始了他在皇马的第7个赛季。这名前锋在2008年加入银河战舰的U18C队,从那时开始,他迅速崛起,并在第二赛季加入了一线队。去年,他为皇马踢了15场比赛并收获两球。

他从青训队一直踢到一线队,莫拉塔完成了他的梦想:在青训队踢三年,之后再升入一线队踢3个赛季。在2010年11月12日,他在皇马1-3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的首秀。之后的2011-12赛季,他代表一线队打了一场比赛,但是在2012-13他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他参加了和球队在赛季前飞往美国的旅行,在赛季开始后,他上踢了12场比赛,2次在西班牙国王杯,并在欧洲冠军联赛皇马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完成欧冠首秀。他踢了5场西甲联赛,并收获两粒进球。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