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车手身陷兴奋剂怀疑旋涡 天空车队有前科

[导读]英国《卫报》在提到弗鲁姆身陷兴奋剂怀疑的旋涡中时不由得感叹,这位英国车王无法摆脱“药王”阿姆斯特朗带来的巨大阴影,然而,天空车队本身也屡有员工曝出使用兴奋剂的前科。

英国《卫报》在提到弗鲁姆身陷兴奋剂怀疑的旋涡中时不由得感叹,这位英国车王无法摆脱“药王”阿姆斯特朗带来的巨大阴影,然而,天空车队本身也屡有员工曝出使用兴奋剂的前科。

天空车队2009年建立,车队自成立后一直不遗余力招兵买马。成立之初,车队提出“5年内拿到环法总冠军”的口号,2010年又将这个口号改为“5年内让英国车手拿到环法总冠军”。尽管车队任何人都需要签订协议,说明自己过去或者现在都没有卷入过兴奋剂事件——任何违反协议的人都必须离队,但一直不乏禁药丑闻。

被赶出车队的的包括车队医生吉尔特·莱恩德斯、车队运动主管史蒂文·德容和教练博比·尤里奇——尤里奇曾是一名职业自行车运动员,他在2008年退役,自2011年起在天空车队担任教练,他是弗鲁姆在队中的好友。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豪曼认为,天空车队反兴奋剂的做法过于激励,因为担心失业,嗑药者就不会主动坦白。

去年环法比赛中,后来的总冠军维金斯被一名记者问到有关互联网上他的兴奋剂传言时,维金斯顿时暴跳如雷,而在今年6月环法大幕开启前,法国《世界报》含沙射影地指出,站在去年环法领奖台上的三人,维金斯、弗鲁姆和意大利人尼巴利可能都使用了兴奋剂。但庆幸的是,天空车队的车手暂时还没有在药检中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