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四签获官方宣布 紫百合天才3000万加盟

曼城第四签获官方宣布 紫百合天才3000万加盟

佛罗伦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达成约维蒂奇的转会协议,约维蒂奇成为继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内格雷多之后曼城今夏第四名新援。

佛罗伦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佛罗伦萨宣布已经与曼城俱乐部达成约维蒂奇的永久转会协议。”佛罗伦萨首席执行官门库奇周四前往卡林顿与曼城敲定最终协议,《天空体育》透露,曼城将向佛罗伦萨支付2700万欧元(233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还有与球员表现挂钩的300万欧元(260万英镑)浮动条款。

一度很有希望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紫百合中场最终加盟曼城,约维蒂奇接受采访时已经向佛罗伦萨告别:“我很高兴能加盟曼城,因为曼城是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队,我希望能赢得些东西,然后我的好朋友纳斯塔西奇也在曼城。”约维蒂奇不是没有遗憾:“我没有见到戈麦斯,但他真的很出色。和他搭配本来会很棒,但已经没有这种可能了。加盟佛罗伦萨时我还是个孩子,离开时我成了一名男人和职业球员。佛罗伦萨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尤其是非常热爱我的佛罗伦萨球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