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蒙托亚:只要我努力就能得到机会

2013年07月18日23: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后卫十分乐观,自信自己本赛季能够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我可以看到一颗闪闪升起的新星——塞尔吉-罗伯托。”他说道。

蒙托亚:只要我努力就能得到机会

出席新赛季发布会的第二名球员是蒙托亚。这名右后卫表达了新赛季的展望:“我想成为阿尔维斯的劲敌,不停地拼搏争取自己的位置。这并不容易,但我希望努力之后能够获得上场时间。”

蒙托亚对自己上赛季的角色很满意,表示:“我很高兴得到上场机会。在一线队的第一年我表现不错,你必须付出努力才会赢得自己的位置。”他认为赢得国家队的位置并非当务之急,他必须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我没有想太多。我必须把注意力放在这里,我希望能在这里呆很久。”

从蒂亚戈到罗伯托

这名后卫还谈到了蒂亚戈的离去以及队内可能涌现的新天才球员。“我们知道蒂亚戈会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又一名伟大的球员离开我们。他做出了决定,但我也可以看到一颗闪闪升起的新星——塞尔吉-罗伯托。我希望他能成为未来巴萨中场防守的基石。”

作为又一名新星,蒙托亚提到青训系统对巴萨的贡献:“他们总是能够球队带来新球员,目前球队已经有很多自家培养的球员,很多人争抢一个位置,所以有的人留下来,有的人离开去寻找更多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