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钢管舞锦标赛竞赛规程

第七届全国钢管舞锦标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2013年8月8至9日在北京举行。

二、竞赛组别:

一、男子组:职业技巧组、职业艺术组、吊环舞、绸缎舞

二、女子青年组(20岁以下):业余技巧组、业余艺术组、职业技巧组、职业艺术组

三、女子成年组(21-35岁):业余技巧组、业余艺术组、职业技巧组、职业艺术组

四、女子元老组(35岁以上):技巧组、艺术组

五、女子吊环舞

六、女子绸缎舞

七、双人组

八、团体组

三、竞赛办法:

(一)对服装的要求:

参赛选手可穿着泳装、背心、短袖衫或自制的服装,其颜色不限,业余组允许穿靴子。服装上的广告限制在长10厘米,高6厘米以下。

(二)对音乐的要求:

1、不准使用含政治、宗教和低迷消沉的音乐及歌曲(如:国际歌等)。

2、在报名时交电子版音乐,或将音乐发送至邮箱:gangguanwubisai@sina.cn(文件名请注明:组别+单位+姓名),音乐递交时间截止至7月30日。个人准备决赛音乐:3分至3分20秒,大会负责的预赛音乐为2分钟。

3、技术会议之后不再受理音乐,决赛选手可以使用大会的决赛音乐。

(三) 为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本比赛采取评委评判成绩公开、选手成绩公开的电子投影显示的方式。

(四)允许选手使用镁粉。

(五)由组委会负责在技术会议上统一进行抽签。

(六)大赛采用单人比赛,各组别前十五名进入决赛,国际组直接进入决赛,决赛时单人出场。

(七)其他竞赛办法由协办单位补充通知。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2013年7月30日之前汇总至1、在北京市健美协会报名(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内2看台北侧网球场内),电话:010-65512203。2、在中国罗兰钢管舞北京总部(位于北京地铁一号线大望路B口出),电话:4004123689。

(二)参赛资格:18岁以上,身体健康,有钢管舞训练基础。

(三)以单位组队和个人报名均可,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选手人数不限。

(四)报名时须携带打印参赛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费每人或每项300元,例如:双人组报名费600元,团体比赛300元乘参赛人数。

五、录取名次办法:

(一)国际公开赛:男、女组分别录取前六名,中国队男女组只能各有三名选手参加前六名排名。

(二)全国锦标赛:男、女组分别录取金奖3名、银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注:设全场男子总冠军一名,奖金3000元,全场女子总冠军一名,奖金3000元。

六、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由主办单位选派。

七、主办单位:亚太国际钢管舞协会、罗兰钢管舞全国连锁机构、武汉飞雪丹舞学校、X-POLE国际、深圳龙少舞蹈用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健美协会及各参赛舞蹈机构(统计中)。

八、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有权使用选手在比赛中的照片和录像。

九、关于比赛安全、财产和受伤等问题的责任确认:

(一)提请所有参赛人员注意参加比赛时加强对个人财产、比赛受伤、意外伤害事故的重视和防范。

(二)参赛保险及责任:参赛者应到保险公司投保后再报名参赛,当选手发生受伤时,由参赛者本人到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如果本人没有上保险,视同本人自行承担责任和费用。

十、领队和评委技术会议时间和地点:8月2日(星期五)14:00在北京市健美协会举行(北京工人体育场2看台北侧网球场内),参加人员:各领队、评委、工作人员。

十一、赛前技术会议、健身钢管舞训练交流会:8月7日(星期六)10:00在北京市健美协会举行(北京工人体育场2看台北侧网球场内),参加人员:各领队、全体选手、工作人员。

十二、各参赛单位、机构均可获得团体奖杯或奖状。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大赛组委会

2013年7月1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