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000万巨资购贝尔 失巴萨天才激怒莫耶斯

曼联6000万巨资购贝尔 失巴萨天才激怒莫耶斯

拼了!曼联(微博 数据) 收购贝尔

腾讯体育讯 入夏以来,曼联的转会动作让红魔拥趸颇为不满,特别是鲁尼离队肥皂剧、错失蒂亚戈后,舆论一片哗然。曼联高层、莫耶斯都有些坐不住了,《镜报》披露,曼联准备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热刺(微博 数据) 当红明星贝尔。

《镜报》指出了这笔转会正在积极运作的几个小证据:其一,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特已提前离开正在远东集训的球队,返回英国,据悉他的任务就是和热刺接洽。其二,近来,曼联高层不断表示对莫耶斯“毫无保留的支持”,然而在错失蒂亚戈、鲁尼风波让曼联受损的微妙时刻,这种支持必须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用收购贝尔的方式,表明曼联的态度,转移鲁尼事件的公众舆论视线,无疑是一种办法。

若能得到贝尔,无疑将增加曼联的攻击力、阵容厚度和声望。但问题比较复杂,一方面争夺贝尔的球队包括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等财阀豪门,另一方面热刺主席列维数次宣布贝尔是非卖品。可曼联别无选择,只能全力去尝试在收购至少一名王牌。否则,在一夏失去了弗格森,还可能失去鲁尼,同时在球市又没有像样的收获的话,曼联的命运就将令高层、众球员、球迷媒体无比担忧。在这个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对手都在扩军备战的时刻,曼联做好了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觉悟,希望以强袭贝尔的方式,向所有人表明红魔的态度。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